2020-12-07

婷婷醬收到了好~大盒冷凍食材高級蝦蝦
可不是一般的蝦蝦喲!是非常讚的元家『藍鑽蝦』呢!
讓我們開箱新鮮試吃一下,看看有哪裡不同吧~
 

包裝非常的有海水冰鑽的感覺~頗美的
上方標示的
皇家級鮮甜,世界級認證~讓婷婷醬好興奮好期待啊,流口水(¯﹃¯)
而且還是台灣獨賣喲,想買藍鑽蝦來元家買認證美蝦~

 

001.jpg

 

淨重有1000g呀!非常的多隻耶!
冰凍保存期限:2年(2020年8月15日~2022年8月14日)
調理方式:解凍後充分加熱後食用

collage.jpg

 

518651.jpg

 

518652.jpg

 

有了這麼棒的食材,輕輕鬆鬆就可以簡單做一道美味蝦料理啦!

【高級藍鑽蝦鮮香麵線】

【食材】青蔥、蒜仁、洋蔥、薑、辛福五仁辣麻果油、『藍鑽蝦』、麵線。

0.jpg

 

【做法】

1.去除蝦頭蝦殼及蝦尾

2.蝦子開背去除蝦腸,加點鹽去除黏液,清水洗掉黏液及鹽份以廚房紙巾吸乾蝦子的多餘水份後備用。

1.2.jpg

 

3.【熬蝦湯】

◆起油鍋將蝦頭及蝦殼下鍋煎上色,加少許現磨的黑胡椒拌炒一下,

◆加少許清酒去腥。加一碗水下鍋煮滾後去除蝦頭蝦殼蝦尾。蝦高湯備用。

3.jpg

 

4.煮一鍋水,水滾後下一把白麵線煮一分鐘去除鹽份後撈起放涼鋪上洋蔥備用。

4.jpg

 

5.【佐料】
◆準備蔥花,蒜末少許薑泥,加入蠔油、香油、薄鹽醬油與清酒、再依照喜好加入
辛福五仁辣麻果油
◆將佐料及蝦湯混合調勻。

5.jpg

 

6.白麵線鋪平在盤子上,將蝦子攤開平放在鋪滿洋蔥的麵線上,佐料均勻鋪在每一隻蝦子上,以電鍋蒸10分鐘即完成

6.jpg

 

【高級藍鑽蝦鮮香麵線】   完成了\(^o^)/~登登登登!

345000.jpg

345001.jpg

 

這大塊飽滿的『藍鑽蝦』吃起來十分鮮甜,而且完全無腥味!

345002.jpg

嚼勁很彈口,蝦肉大肉質緊實,咬起來還有微微生甜蝦好吃的新鮮黏稠感,吃起來非常滿足!

熬出來的蝦湯也濃郁鮮甜麵線沾著蝦湯及佐料帶點辛香甘,讓婷婷醬咻~一下就吃完了

345005.jpg

 

簡單看了一下產品介紹,元家藍鑽蝦不僅好吃
通過多項國際高標準、食安有保障外,還有完整的產銷履歷證明呢!

藍鑽蝦 Blue Diamond Shrimp
產  地:沙烏地阿拉伯
產  季:7~12月
箱  容:1KG×10盒/件
產品特色:養殖於全世界鹽度最高且無汙染的沙烏地阿伯紅海海域,造就其肉質Q彈、香甜;多項世界級認證,品質有保障!
烹飪方式:煮、炒、炸、蒸、烤、湯

proimages/products/2-Crustacean/2-2/產品介紹頁-1.jpg

 

【鮮甜Q彈】『藍鑽蝦』生長於高溫少雨的沙烏地阿拉伯紅海(世界鹽度最高且無汙染的海域)

使得藍鑽蝦甜度更優於明蝦!不只鮮甜還無腥味,就像海洋中珍貴的鑽石般,稱之『藍鑽蝦』

養殖區面積達250平方公里,讓蝦蝦好動,蝦游活動空間大,這就是造就『藍鑽蝦』Q彈香甜口感的主因!

 

【安全】『藍鑽蝦』除了通過BAP「最佳水產養殖規範驗證」

還獲得稀有的最高四星等級,有完整的產銷履歷證明

整個供應鏈的生產皆符合國際高標準(HACCP/ISO9001/ISO14001),

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食安保障

proimages/products/2-Crustacean/2-2/產品介紹頁-2.jpg

 

【極鮮.便利】從產地捕撈到進入加工廠凍結不超過3小時全程低溫控管,確保『藍鑽蝦』新鮮無虞!
採用IQF活體
單凍方式,讓『藍鑽蝦可一隻隻拆解使用,需要多少即拆多少,快速方便~

↑婷婷醬在分開藍鑽蝦時很有感超便利!
不像一般蝦需要加水冰凍,就算沒加水冰凍也會結成塊不好分隻煮食非常不便利

【皇室御用】『藍鑽蝦』竟然還是中東各國國王皇室的御用食材品質之優的藍鑽蝦其養殖區受沙烏地阿拉伯國王特許尊榮

本文經部落客授權同意轉載
原文連結   https://a5160828.pixnet.net/blog/post/475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