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件產品在此分類
貝類
生蠔系列
商品箱容、規格以實際庫存為準,如有需要請洽業務
  • 全殼生蠔

    Whole Shell Oyster

    產  地:美國

    產  季:日本5-10月;韓國:2-5月

    箱  容:10kg/件

    產品特色:孕育在豐沛藻類的天然生態環境,搭配四季分明的溫度變化,造就當地生蠔在物競天擇的自然生存法則下,孕育出肉質鮮嫩甘甜,並有著其他產地無可比擬的彈牙口感。 初夏為生蠔傳宗接代的產卵季節,為了儲備足夠的養份及產卵所需,生蠔肉質就會變的較豐滿柔軟的,但其口感比不上冬季時節的清爽;因此,在兼顧肥滿及口感的要求下,除了產地嚴選的品質標準之外,也特別選擇在冬末初春的黃金時期捕撈;此時的生蠔經過一個季節的潛藏,不僅維持了最佳的肥滿度,『肉質更是充滿彈性』。在口味及外觀上,都提供了消費者貴族般的頂極的選擇!!!!

    烹飪方式:烤、生食、蒸

  • 半殻生蠔

    Half Shell Oyster

    產  地:韓國

    產  季:2-5月

    規  格:2L(12CM+)、L(10CM+)、M(8CM+)

    箱  容:6KG、盒裝(10顆×12盒)

    產品特色:錢龜半殼生蠔是KFDA管理的七個海域中,範圍最大且產量最豐的蛇梁島海域捕撈,加工廠就座落在海岸邊,每日清晨活體捕撈上岸,加工出肥美鮮甜的生蠔。孕育在含豐沛藻類的天然生態環境,特別選在冬末初春的黃金時期捕撈,此時生蠔經過一個季節的潛藏,不僅維持了最佳的肥滿度,肉質更是充滿彈性,在口味及外觀上,都提供了消費者最頂級的選擇!

    烹飪方式:蒸煮、燒烤、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