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查看產品包裝標示上的保存方法,大部份的海鮮產品是需放置冷凍-18℃以下保存的。一般家用冰箱低溫並未達-18℃,也因經常開關、無法穩定維持低溫,若您將海鮮放置家用冰箱冷凍保存,建議您於購買後3個月內食用完畢為最佳時間。
因魚類與蝦類等產品需維持著低溫狀態才能保有新鮮,所以請在要料理的前2小時再將商品來進行解凍,可以使用密封袋或原包裝未拆的真空袋裝好食材,透過流動的自來水進行隔水解凍的方式。若商品已解凍過,敬請務必儘速食用。

【消費者】
您可以直接至所購買的販售通路來進行退換貨。
若您於網購通路【宅鮮配】購買的商品,您可於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國定假日休),撥打服務專線02-8522-5777,我們會有專人來為您服務。

網購通路購買注意事項:
自105年1月1日起,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因肉品等冷凍食品或生鮮商品屬消耗性商品,商品屬性特殊或有保存期限等問題,除商品本身瑕疵而造成的損毀,才可接受您的退貨申請。非商品瑕疵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

【廠商客戶】
若您為元家直接交易的客戶,敬請在您一經發現問題時,直接聯繫與您接洽的業務人員,業務人員會即時來為您處理。

元家的產品,每批進貨皆會自主性檢驗、取得第三方檢驗證明,產品皆通過且符合法規規範,並建立食品追溯追蹤系統,您可安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