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元家實力 享譽國際!元家企業榮獲2023年《紐西蘭台商夥伴商業貢獻獎》

元家企業榮獲2023年澳紐商會第十八屆「紐西蘭台商夥伴商業貢獻獎」,肯定元家企業與澳洲、紐西蘭建立穩定且緊密的良好關係,也是唯一榮獲此殊榮的台灣冷凍海鮮進口品牌。

元家企業深耕台灣半世紀,從源頭捕撈上岸到加工製造,提供全方位服務,全程LMS專業冷鏈物流管理,-20度C溫度控管,急速冷凍鎖住新鮮。元家企業歷年來所獲得的各項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HACCP(危害分析與重要管制點驗證),HALAL(清真食品驗證),EU(歐盟水產品驗證)及US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檢驗)、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等國際認證,產品擁有完整的產銷履歷,食品安全有保障,並以豐富且多元化的水產品供應,外銷全球市場遍及五大洲二十一國,享譽國際。

此次獲獎為表彰元家企業為澳洲、紐西蘭和臺灣三方關係具有卓越貢獻,並期許未來創造市場及持續提供優質多元的水產品服務,滿足不斷增加的供應鏈需求,深化與發展更全面的戰略夥伴關係。


◎新聞連結: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0913702034-431204